FRUITPUNCH《Wind and Sea》新碟發佈音樂會

拆禮物日去了看band show,沒記錯的話去年同一日也是做著相同的事。上網看Fruit Punch的mv與資料以為是開開心心的輕鬆音樂,上了台一高一矮的成員才說樂隊取名易令人產生誤會,他們玩的是低迴的後崩,我卻一路在想著New Order。因為太遲入場而錯過了在草地上、Rachel Believes in Me及No One Remains Virgin卻有點可惜。遲入場除了是因為友人遲到,還有找場地找了很久。說來慚愧,這才是我首次到Hidden Agenda。地點是有點難找,但香港有這樣好feel的場地,還可以被我很喜歡的graphicairlines包圍著,實在要多多支持。

About iamjam

2009 年1月19日晚,我在灣仔會展一邊看《An Evening With David Byrne》一邊打SMS,驚覺"COCK"與"ANAL"原來屬同一個T9碼。 這是一個SIGN:可能我真的要開個BLOG了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ght and soun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