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局

工作飯局,A說請來的家庭傭工,會特意安排她於星期六放假,而非慣常的週日,避免她「群埋一些不良份子,會染髮嗰啲」。我問,會不會有點不人道?那她很難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子啊!然後我好像被人白眼了一下,以後應該無人會同我講湊仔經的了。 

中同飯局,P與同居男友住了幾年,樓都買埋打算結婚,男的叫女的辭工,「做啲自己鍾意嘅嘢」。然後有一天,男的說與她相處不來,要搬開「冷靜吓」。除了感情瓜葛,兩人之間還有「成球嘢」錢銀瓜葛。大家都心照,錢銀瓜葛其實比感情瓜葛難搞,但金錢同時又比愛情更有力綁死二人。而最奇妙的是,P用了兩個月便幾乎能從崩潰的世界重新站起來。我看著她,前所未有地恐懼起來。 

吹吹水吹吹風飯局,與熊兄一席話,勝過瞓十年。心水清了,頓時豁然開朗。中同飯局席間我又說起工作飯局的小事,P小姐數度叫我返火星。熊兄大概會同意。 

It’s never easy being simple, and vice versa. Just so you know. 

About iamjam

2009 年1月19日晚,我在灣仔會展一邊看《An Evening With David Byrne》一邊打SMS,驚覺"COCK"與"ANAL"原來屬同一個T9碼。 這是一個SIGN:可能我真的要開個BLOG了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y life as it is, the mess we are all in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