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小說

某晚等K小姐時獨自喝了一支黑啤,瓶子上的招貼說每支啤酒上都印了不同的10字微小說。我360度檢閱了瓶子一次,找到一句完全唔明白的句子,我估那就是微小說了。隔天我嘗試用幾句說話說了個故事,題為十年,BoB聽完揶揄是電影橋段,令我好失落。看來我是沒資質當作家的了。

左腦:有見什麼人嗎?
右腦:沒有。
左腦:怎麼可能?你那麼好,怎會沒遇上人?
右腦:遇過,但不知對方在想什麼。
左腦:跟對方說嘛,不問,怎知道。
右腦:(心想)  _________?
              (口講) 跟你吃頓都嫌浪費時間的人,應該對你沒有興趣。
左腦:嗯…… 是的。

而當晚喝完黑啤後,亦令我想通了很多事情。本來已經寫了一個很長的entry,但最近太長氣了,不如撮為兩句:

– There is nothing as “too good to be true”. There’s just one big generation gap.
– I always love words, but action speaks louder.

又,黑啤真係好好飲,很適合重口味人仕。

About iamjam

2009 年1月19日晚,我在灣仔會展一邊看《An Evening With David Byrne》一邊打SMS,驚覺"COCK"與"ANAL"原來屬同一個T9碼。 這是一個SIGN:可能我真的要開個BLOG了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otally random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