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/ April Films

EON_final_grand_h_pr

我是越來越不喜歡看電影還是越來越與時代脫節了,現在只會喜歡簡單直接地說好一個故事的電影,所以這兩個月的電影我超愛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及The Lunchbox,而The Grand Budapest Hotel更是上網看看它的website與fan art 已經是嘗心樂事。電影節看的Inside Llewyn Davis、阿爾及利亞電影The Rooftops和紀錄片The Square 都非常不錯,慶幸今年挑了很少電影,但都是自己喜歡的。至於那堆得獎電影、金句電影、影評電影、話題電影,我都看不懂、覺得很難看、看到很想睡、看完忘記了,排名不分先後:魔警、白日焰火、那夜凌晨,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、Nymphomaniac、The Amazing Spider-Man 2、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(這套是OK的,但又不至於會推荐給朋友。)

About iamjam

2009 年1月19日晚,我在灣仔會展一邊看《An Evening With David Byrne》一邊打SMS,驚覺"COCK"與"ANAL"原來屬同一個T9碼。 這是一個SIGN:可能我真的要開個BLOG了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ght and soun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